省水利厅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评比竞赛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评比竞赛活动

时间: 2022-05-20 07:04 来源: 机关党委


      5月19日,陕西省水利厅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理论宣讲评比竞赛活动,来自厅属19个单位的32名青年选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行业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宣讲学习心得。

      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与精心指导下,各青年选手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15个选题,精心打造出32个理论宣讲课题进行宣讲。

      在宣讲比赛中,青年选手们用鲜活的事例、独到的见解,展现出陕西水利青年好学深思的特质、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干事创业的活力。各青年选手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行动指南,必须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在常学常新中把握深刻内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以致用中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诚实践者。
   
      厅机关党委和有关厅属单位党办主任、青年选手共50人参加了活动。根据评分细则,前10名选手进入下阶段的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