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圆满完成2021年省级定点帮扶工作任务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圆满完成2021年省级定点帮扶工作任务

时间: 2022-01-19 08:05 来源: 王拴定

      2021年,省水利厅圆满完成了全年省级定点帮扶淳化县工作任务。

       省水利厅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工作要求,以“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为核心,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基本方略,组织各包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持续推进定点帮扶淳化县工作。目前,省水利厅牵头定点帮扶的11个脱贫村,未发生返贫现象,脱贫群众人均年收入12382元,较上年增长8%;各帮扶单位直接投入300余万元,引进资金投入900余万元,通过832平台和工会消费平台消费扶贫200万元以上;提升党建阵地6处,新建改建基础设施9项;组织种养实用技术培训32场次。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农民收入持续增加、支部建设提档升级、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治理能力明显提高,帮扶村特色产业得到巩固拓展,基础设施建设条件得到改善,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