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农村供水公司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汉阴县农村供水公司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时间: 2022-01-19 08:01 来源: 刘定龙

      近日,汉阴县农村供水公司提早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群众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一是开展农村供水大排查,提前对各村水厂、泵站机电和制水生产设备进行全面维护和保养,确保设备完好率达到100%,保障设备运行安全。提前研判各供水工程水源情况,做好水源调度,对供水情况进行日报告,实施动态监测。二是全力保障水质安全,要求各管水员加大对集水井、清水池、净水设备的清洗排污密度,做好出厂水检验检测,做到异常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保障供水水质安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要求管水员严格落实公司防疫规定,对水厂做好定期消杀,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水厂,确保供水安全。四是做好抢修准备,落实春节期间值班调度、管线抢修、客户服务等关键岗位值守,储备各类管材易耗品和抢修器械,确保各类抢修设备和生产物资供应充足。成立5个应急抢修小分队,由公司技术人员组织协调和提供技术指导,区域内管水员联动,确保出现故障能快速到位,为农村安全优质供水提供有力的保障。五是畅通供水问题沟通渠道,为所有用户发放了用水明白卡,公开服务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落实回访制度,确保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