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水利局多措并举战“疫”情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咸阳市水利局多措并举战“疫”情

时间: 2022-01-18 08:59 来源: 温志艳

      连日来,咸阳市水利局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防疫抗疫措施,筑牢全市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统一指挥防范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全面取消休假,保持全员在岗。局属各党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疫”线、勇于担当、主动履职,以最强措施、最实作风、最严纪律,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二是突出重点,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网。本轮疫情发生后,局党组立即统筹安排部署,由局属各单位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每日40名志愿者分布在志愿者服务点及包抓路段疫情防控点,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制发出入卡、测量体温及引导群众做好防护及日常生活保障服务等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严中有序、严中有细、严中有温度,众志成城,共克难关,用实际行动体现水利人的责任与担当。

      三是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上级信息管理要求,教育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发不实信息;全体人员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内外办公区一天至少消杀一次,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和备勤,保持通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