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二届“最美水利人”评选结果揭晓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陕西省第二届“最美水利人”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 2021-12-22 00:15 来源: 本站

      12月21日,陕西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通报,授予张兴平、连宏涛、付聪、梁小红、王 宏、郭昊、马朝阳、戚纪文、赵玮、杨炜、毕军、刘玉良12名同志陕西省第二届“最美水利人”荣誉称号;授予湛博、卫鹏飞、龚裕凌、魏永斌、刘德伟、李少宜、雷雁斌、孙晓红、赵晓文、赵国庆10名同志陕西省第二届“最美水利人提名奖”。 

      通报号召,全省水利系统各单位要以“最美水利人”为榜样,努力营造学习“最美水利人”、崇尚“最美水利人”、争当“最美水利人”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身边模范,用先进典型的高贵品质、优良作风、奉献精神教育人、启发人、感染人;努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陕西水利建设伟大实践;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奋力谱写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新篇章;为实现“水润三秦、水美三秦、水富三秦”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陕西省水利厅文明办、陕西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共同组织。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推荐,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共推荐“最美水利人”24名。经逐级推荐、资格审查、网上投票、现地考察、会议研究,最终评选出12名“最美水利人”和10名“最美水利人提名奖”。  

      近年来,陕西省水利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厚德陕西”和“文明行业”建设。坚持以提升行业形象、增强软实力为目标,以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为落脚点,注重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水利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见贤思进的良好环境。先后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推荐和评选活动。在厅属单位组织实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水利行业精神、遵德守礼和文明提示语”上墙工程,推动志愿服务落细落实,深化各级各类文明创建。积极向陕西省、水利部选送“道德模范”和“最美水利人”,营造尚德重礼、扎实奉献的浓厚氛围,积极传导行业发展的正能量,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扎实追赶超越系统治水兴水新篇章提供了思想道德和精神文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