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我省水文机构编制工作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委编办调研我省水文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 2021-10-19 07:10 来源: 本站

      10月14日至15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一行调研我省“黄河流域按行政区划设立派出水文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省水利厅副厅长宇涛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咸阳水文基地、张家山水文站、陕西水文博物馆、泾惠渠渠首、耀州区水文巡测队、铜川市水务局和桃曲坡水库枢纽,详细了解陕西水文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对水文工作的需求。宇涛介绍了我省水文机构现状,就黄河流域按行政区划设立水文派出机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缪金华指出,陕西水文近年来在服务防汛抗旱减灾、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工程建设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我省水文机构,推进基层水文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水文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省委编办省直事业编制处、省水利厅人事处,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咸阳、铜川两市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