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组织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组织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 2021-10-19 07:09 来源: 杨帜

      10月18日,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组织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培训,充分运用铜川及周边地区的红色资源,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忠于党、服务群众的干部职工队伍。二是切实加强个人自学,在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排头兵”。三是认真贯彻新时期人才强国战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制定人才发展规划,加强人才培养和推荐,为中心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推动灌区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针对近期新冠疫情多点散发、陕西发现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旅游热点地区活动的情况,强调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的要求,严控人员外出,减少人员流动,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