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县完成2021年度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核查任务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宁强县完成2021年度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核查任务

时间: 2021-09-24 00:01 来源: 李文科

      近日,宁强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完成了2021年度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核查工作任务。

      此项工作涉及宁强县8个图斑,省、市下达核查工作任务后,该县按照省、市业务部门要求,先后组织核查人员认真观看了水利部监测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现场核查与认定查处培训视频,学习了2021年度水利部水土保持遥感监管现场工作技术规定,为遥感监管核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遥感监管核查中,该县水保站严格按照图斑核查,核查拍照,标注、标志复核,项目认定查处等程序进行,及时与省水保业务部门、技术服务机构所沟通核查中存在的疑问与技术问题,有核查图斑信息及时上传核查监管系统。

      据悉,经核查后确认非建设项目1个,合规项目3个,属于未批先建的不合规项目4个。目前合规项目已上传项目批复文件,不合规项目已下达书面限期整改意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