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水利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东庄水利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 2021-09-14 00:05 来源: 张婧怡

      9月7日,东庄水利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宏武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负责人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咨询单位京水公司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中水四局、中水八局、中铁二十局等施工单位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西北咨询、上海宏波等监理单位进行了补充说明。京水公司专家对公司安全生产及标准化创建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理念,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标准化建设推动问题隐患整改,互为促进、互为保障。二要明确各级目标任务、严格工作标准和时限,坚决保证按期创建达标。各参建单位要成立创建专班,确保创建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保障任务目标时效。安全技术部要发挥业务指导、牵头督导作用。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树立主责意识,主动作为,全面摸排自查,及时整改完善,全力保证年底完成全过程运行的目标节点。三要以事故为警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危机意识。根据会议通报问题和整改意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各单位负责人要拿出措施,扭转安全生产的不利态势,针对以包代管、包而不管、管不到位等深层次问题,把管控措施落实在一线。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体标项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