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专家团指导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评估准备工作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世行专家团指导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评估准备工作

时间: 2021-07-27 00:13 来源: 许婷

      7月19日至23日,世界银行派遣专家代表团来我省指导黄河流域生态修复项目评估准备工作。世行项目经理、高级环境专家马丹尼以视频在线形式参加了总结大会。省水利厅副厅长魏小抗参加会议并讲话。

      世行团队联合项目经理、高级水资源专家蒋礼平一行16人,对我省黄河流域世行贷款生态修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按照结果导向规划型项目的要求,从全面评估准备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

      总结大会上,世界银行评估准备团对我省开展的前期工作和付出的努力高度认可,结合对铜川市和咸阳市的项目考察,围绕节水优先、改善水质、修复生态及技术推广应用几个领域,对项目技术路线和设计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从技术评估、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财务及采购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省水保移民中心负责人表示,我省将在黄土高原世行贷款水土保持项目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按照世行要求,开拓创新,扎实细致做好项目建议书、世行评估准备等各项前期工作,按照世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14个厅局单位,以及咸阳市、铜川市水务局和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