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保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保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6 00:05 来源: 张岩

      7月23日,省水保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德文率第三督导组参加会议并检查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盘点收获,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查找问题、剖析思想、畅谈思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水保所党支部书记还以《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水保事业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王德文在点评中肯定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巩固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全面实现水土保持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