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稳柱调研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魏稳柱调研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

时间: 2021-06-23 00:13 来源: 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

魏稳柱厅长检查工程管线安装


      6月22日,省水利厅厅长魏稳柱赴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建设工地调研。

      魏稳柱来到补水口工程现场,听取了省水利建设工程中心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规模、总体布置、生态补水量等基本情况。在输水管线安装施工现场,检查了建设进度、环保措施、施工安全等。

      魏稳柱强调,石川河生态补水工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对构建“陕西水网”,优化配置实现空间均衡,突出重点实施系统治理有着重大而长远的战略意义。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加快建设步伐,6月底完成全长5.8公里补水管道安装,7月底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实现试通水。要抓好工程协调,精心组织、科学实施,统筹好夏收、夏种对管道安装施工的影响。要紧盯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控,加强文明施工,做好生态修复,为安澜沮水、富庶关中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