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 2021-06-23 00:09 来源: 本站

      6月22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支部书记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将渭河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会议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千里渭河的华丽蝶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治渭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会议还提出了渭河流域“十四五”期间的治理目标和长远期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将继续深入加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