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组织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组织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 2021-06-23 00:05 来源: 杨帜

      6月22日,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批示、2021年省水利厅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会议指出,中心在厅属系统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绩,展示了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中心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各单位(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切实克服麻痹思想,重点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工程运行安全和各项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履行职责,强化党内监督,建立运转高效、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三要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领导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四要运用好“三项机制”,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凝心聚力推动灌区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