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5-14 00:07 来源: 本站

      5月13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团委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带领35名团员青年赴华州区高塘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并在三河口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宣传河长制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团员青年在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听老馆长讲团课,回顾那段血与火的壮丽史诗。青年代表做团旗下的演讲,全体团员青年唱红歌,颂党恩,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立足本职、勇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随后,团员青年参观了三河口汇流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宣传河长制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在三河口沿河堤捡拾垃圾,向沿河村庄居民及游客发放《长江保护法》、河湖长制科普宣传资料,宣传河湖长制工作和河道“四乱”问题及举报方式,发动沿河群众自发形成爱河护河良好氛围,自觉抵制并举报“四乱”问题,保护好身边的母亲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