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桃曲坡水库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桃曲坡水库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 2021-05-14 00:05 来源: 文小英

      5月11至12日,省水利厅组织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成员单位及特邀专家验收省桃曲坡水库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质询座谈、综合打分的形式进行。验收组观看了《璀璨明珠耀渭北》宣传片,听取了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改革专题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及佐证资料,审核了七个基层站改革工作资料,抽查了灌区骨干、末级渠系工程及部分农民用水者协会和基层用水单元等情况。经专家质询、综合评定,验收组认为桃曲坡水库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能够严格按照中省要求开展,所查台账和佐证资料内容完整、真实有效,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自实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以来,依托政策支持,紧抓改革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相关工作部署,秉持“以水为主、发挥优势”的服务理念,坚持“试点先行、全面推进、巩固提升”的工作思路,实行农业用水总量控制、定额管理,目前已全面完成25万亩改革面积,基本健全了四项改革机制,实现了农业节水、农民减负、工程良性运行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