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水务局开展节水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韩城市水务局开展节水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5-14 00:01 来源: 本站

      5月12日,韩城市水务局相关人员深入韩城市第五小学开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强化学生的节水护水意识,助推节水型社会建设。

      水务局人员详细了解了该校在节约用水工作方面的经验及存在问题,对该校节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该校雨水收集利用节水设施进行了维护指导,对绿化喷灌系统设施进行了检查,对供水管网进行了检查与维修,降低了该校水资源管网漏损,提高了节水利用率。

      水务局人员还走进课堂为学生上节水课,讲述节水小故事,宣传节水知识和节水小窍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节水、爱水、护水、惜水意识。并在学校饭堂、楼道、学生供水点及宣传栏等校园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彩页,使同学们对校园节水知识进一步深入了解,认识到水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自觉节水惜水,带动家人养成节约用水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