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东庄水利公司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东庄水利公司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04-14 00:09 来源: 王瑞琨

      4月12日,省东庄水利公司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璐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忆光辉历程》宣讲报告。公司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赵璐教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过大量历史人物、重大事件展现了革命先驱探索奋斗的历史。

      会议指出,宣讲报告为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深入的辅导和动员。公司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到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各党支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班要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抓手,紧密结合掀起春季工程建设高潮的实际,组织好安排好落实好基础活动和“五个百”专项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实现今年10月泾河截流、开启工程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强大思想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