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旬邑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4-14 00:01 来源: 吴晓亮

      4月12日,旬邑县水利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篇目。局党委成员讲授了《回望中共一大悟初心》、《中国共产党1921-2021年党史速览》两个微型党课。同时,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习重点,树立榜样力量,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好党史;要围绕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落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