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生态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渭河生态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4-13 00:07 来源: 本站

      4月9日,渭河生态集团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该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1951年,陈怀邦在反特行动中,挖出了地委书记刘青山的惊天秘密,昔日战斗英雄成为巨贪,陈怀邦并没有因旧时情谊而放弃内心所追求的正义,而是选择了忠诚于党纪国法,忠诚于人民,终将其送上人民审判台的故事。

      观影中,大家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所感动,被与伟人并肩同行的老裁缝、小号手、女学生等“小人物”为家国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缅怀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追忆了革命道路艰难曲折的历程。今后要继续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坚定不移地服从党的正确领导,立足本职,做好传承,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不遗余力地为渭河流域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致力把渭河打造成造福沿线群众的安澜河、生态河、幸福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