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4-12 00:15 来源: 周哲睿

      4月8日-9日,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并组织“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该中心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陕西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发放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要求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该中心组织支部年轻党员、职工前往西安革命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追思谢子长、刘志丹等革命英烈,在活动中使广大青年党员、职工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