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时间: 2021-04-12 00:11 来源: 刘锦锋

      4月9日,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举办“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诵读会,传承红色基因,深化读书活动,为“十四五”灌区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增添新动力。

      活动现场,该中心团员青年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诵读了《长征》《半床棉被》《我爱这土地》《嘉陵江上》《黄河颂》等15首红色经典作品,热情讴歌了革命先烈追求真理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表达了灌区水利人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赞美之情。中心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

      此次活动重温了红色经典,缅怀了革命先烈,倡导了读书新风尚,深化和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了中心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