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六届一次职代会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六届一次职代会

时间: 2021-02-26 00:04 来源: 刘锦锋

      2月25日,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以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六届一次职代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关于在泵站运行岗位推行岗位绩效工资的实施意见,表彰了202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4个工作专班和8个年度先进单位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坚持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紧密围绕“建强局、富职工”两大目标,攻坚克难,实干苦干,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中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抗旱灌溉为中心,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党的建设为保障,按照“勤快、严实、精细”要求,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奋力谱写灌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突出主业,打好抗旱灌溉总体仗;二是谋定而动,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三是改制升级,打好水利经济攻坚仗;四是深化改革,增添灌区发展新活力;五是标准引领,提升单位综合管理能力;六是服务民生,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七是从严从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