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贯彻厅务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贯彻厅务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1-02-26 00:03 来源: 曹若松

      2月24日,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组织2021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水利厅2021年第2次厅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查短板补弱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厅务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严格按照“勤快、严实、精细”要求,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亮点,扎实开展查短板补弱项活动,理出路径和时间表,扎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提早准备,落实方案,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深入开展“标准化灌区建设年”活动,压实各级责任,加强阶段督查,确保活动落地落实、见真见效。三是持续推进陕西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力促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五是持续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提升灌区灌溉管理水平及灌区服务能力,跟踪土壤墒情变化,提前安排做好3月中旬猕猴桃等作物集中灌溉用水工作。六是稳妥推进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对现有实体企业进行分析研判,制定集中监管方案,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