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水利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咸阳市水利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时间: 2021-02-22 00:05 来源: 杨恒

      2月19日,咸阳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谋划、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确定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采取六项措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一是认真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制定相应措施和对策,把优化营商环境职责任务与涉水行政审批工作对接好、完成好。二是与省上“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做到无缝衔接,真正把省上要求与今后五年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实。三是抓好亭口水库输配水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四是密切关注旱情,及时抓好抗旱灌溉工作,确保粮食安全。五是积极加大增资落实力度,解决南部县区集中供水问题,提升群众饮水质量。六是切实抓好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严肃外出调研、督导检查工作纪律,形成井然有序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