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旬邑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时间: 2021-02-22 00:01 来源: 吴晓亮

      2月19日,旬邑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和业务水平,迅速收心归位,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培训邀请咸阳市委党校副教授和省水利厅稽查专家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基本知识等作了专题讲解。通过列举事实、典型案例剖析,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资料进行分析讲解,使党员干部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境界,提升了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全县“十四五”水利事业高点开局、推进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