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挂牌督办严重水土保持违法行为生产建设项目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挂牌督办严重水土保持违法行为生产建设项目

时间: 2021-01-22 00:09 来源: 本站

      近日,省水利厅下发文件,对在2020年度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和黄河流域水土保持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244国道陕甘界至凤翔公路改建工程、S306崔木至麟(游)永(寿)界公路改建工程、210国道建华寺至延安公路改建工程、定汉线吴起至华池(陕甘界)公路工程、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一号煤矿工业场地项目、G366神木店塔至张板崖公路(东过境)建设项目、榆林榆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等7个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违法行为限期整改工作实行省级挂牌督办。

      此次挂牌督办的7个生产建设项目分布在宝鸡、延安、榆林3市,主要分属公路、机场、煤矿等行业,均涉及未批先变、未实施防治措施或措施滞后、未依法开展水土保持监测、未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未验先投等多个水土保持违法行为。省水利厅目前已对这7家生产建设项目下发了《责令改正水土保持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这些企业依法履行水土保持法律义务,对存在违法行为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进一步强化水土保持监管责任,及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严厉惩处各类水土保持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