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电设计院全力推进“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省水电设计院全力推进“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

时间: 2021-01-14 00:01 来源: 乔秀坤

      近日,省水电设计院组织召开全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省水利厅总规划师黄兴国一行出席会议,就规划总体方案进行指导。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分别从水利发展基础、机遇与挑战、规划思路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会后项目组结合各方建议补充完善规划方案,全力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据了解,省水电设计院承担了我省“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该规划是实现我省水资源配置科学合理、工程调控安全可靠、体制机制有机配套的顶层设计。目前,该院赶进度、抓质量,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厅规计处、政法处、水资源处、水保处等处室及特邀专家,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总规划师及项目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