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放首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省发放首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时间: 2021-01-13 00:03 来源: 武银萍

      2020年12月31日,省水利厅、西安市水务局、渭南市水务局、临渭区水务局及白水县水务局核发了第一批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我省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进过程中取得重大进展,实现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的深度应用。

      据了解,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高频推广应用的电子证照之一。推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行取水许可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提升水资源管理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水资源管理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监管能力的重要手段,对深入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依法加强取用水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