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柳林小学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洛南县“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柳林小学

时间: 2023-03-23 06:39 来源: 樊卫荣

      3月22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洛南县“建设节水型社会 红领巾在行动”——“节水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洛南县柳林小学。

      活动现场悬挂了以节水为主题的横幅,摆放了节水宣传展板,持续播放了节水宣传视频。洛南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以“节约用水 珍惜人类的每一滴眼泪”为主题,通过播放PPT向学校师生讲解了我国水资源现状、有趣的水现象、水的多种形态、节水重要性、节水小妙招等内容。用提问等多种方式向学生、老师们普及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生活节水小技巧,发放节水宣传品。学生们还制作了以“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手抄报,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以“节水行动从娃娃抓起”为理念,教育引导同学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自觉行动,并带动影响身边人和更多的家庭积极投入到“人人节水”的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保护和建设绿色美丽家园,为构建节水型社会筑牢思想基础。

      据悉,洛南县水利局还将结合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主题,进一步多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节水公益宣传,推动更多人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