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咸阳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 2023-03-15 06:40 来源: 咸阳市水利局

      3月13日,咸阳市水利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导语、第1-2部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市委书记夏晓中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做好新征程咸阳水利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结合咸阳水利实际,联系学、贯通学、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咸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融会贯通”,要立足咸阳水利发展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好“四个坚持”,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咸阳水利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服务大局、对标对表,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咸阳市水利发展层次,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更好地支撑咸阳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坚持加快推进咸阳水利改革创新,统筹解决生态、发展和安全等问题,做到总体布局,协调推进,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的开端;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中促进团结奋斗,推动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凝心聚力推动咸阳水利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三要严肃纪律作风,落实“三个到位”,深化理论学习,确保精神领会到位;树立学员意识,确保纪律执行到位;主动担当,确保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