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水利局学习传达省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汉中市水利局学习传达省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时间: 2023-02-01 06:54 来源: 周瑞

      1月29日,汉中市水利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工作安排,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要深刻认识“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例会等学习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实行清单化管理,加快推进焦岩水库、玉带河水库、略阳城防体系、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大治水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灾害防治等项目建设。三要持续抓好水域环境,深入开展新一轮河湖长制暗访督查,坚决整治河湖“四乱”问题。扎实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防汛备汛、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移民搬迁安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五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解决好、办理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