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勉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时间: 2023-01-31 06:48 来源: 勉县水利局

      1月30日,勉县水利局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三大提升行动”专题会,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工作能力、工作效能,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以饱满的激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使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有突破,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党建引领,工作作风显著提升。二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盯“11366”战略,围绕漾家河流域百里画廊做美水文章。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快5+1治水建设幸福河湖与河湖长制工作一体化推进。四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严格河道管理。五要积极探索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农村安全供水工作要主动捕捉信息补齐短板,助力乡村振兴。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