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水利局扎实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宝鸡市水利局扎实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

时间: 2022-08-03 07:09 来源: 宝鸡市水利局

      7月29日,宝鸡市水利局开展“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东以执法人员身份“跟执法”,全流程、全过程参与了麟游至法门寺高速公路工程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

      活动中,张卫东对执法流程的规范性提出肯定,并对水土保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行业监管,严格执行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夯实水土流失防治责任主体,不断提高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对做好生态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提供优质服务,按照水土保持技术规范要求,结合项目特性为建设单位落实水土保持措施提供合理性意见,进一步提高各项水土保持措施的实施质量,有效防治人为水土流失。三要挖掘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争创水土保持示范工程,对带头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带头履行水土保持各项法定义务的建设单位,应大力宣传,协助打造水土保持示范工程,进一步提高水土保持行业影响力。

      宝鸡市水利局开展的“一把手坐窗口、跟执法、走流程”活动,让领导干部“零距离”服务企业群众,全面了解了企业和群众难点、痛点、堵点,进一步优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规范了行政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