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水利局开展庆“七一”暨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岚皋县水利局开展庆“七一”暨喜迎党的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

时间: 2022-07-01 06:44 来源: 袁保林 潘斗忠

      6月29日,岚皋县水利局与帮扶村官元镇龙板营村共同开展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水利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岚皋县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打虎拍蝇 警钟长鸣”“正心铸魂 砥砺前行”“清正齐家 涵养家风”等主题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通过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拒腐防变纪律意识。

      随后,大家来到官元镇龙板营村,现场查看了龙板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慰问困难党员,走访帮扶户。水利局驻村第一书记对龙板营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龙板营村村主任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水利局机关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拒腐防变纪律意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火墙”,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岚皋水利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