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地方水事
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水事

铜川市水务局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06-30 07:04 来源: 铜川市水务局

      6月28日,铜川市水务局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铜川市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倩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倩副教授紧密围绕省委书记刘国中作的十三届省委报告,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为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翔实的数据,全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对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聚焦学习省党代会提出“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九个方面的主要任务等重点内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全干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培训活动,促进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掌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突破口,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水生态保护、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要强化任务落实,把做好水利当前重点工作作为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首要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推进雷家沟水库等工程建设进度,扎实做好东庄水库北线供水工程(铜川段)等项目前期工作,常态化开展妨碍行洪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农村饮水安全敲门入户大排查,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为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水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