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举办直属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

中省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省要闻

水利部党组举办直属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23-03-22 08:33 来源: 水利部网站

      3月21日,水利部党组举办直属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新哲主持会议。

      田学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多次就中心组学习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作用和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我们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提供了根本遵循。 

      田学斌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政治学习定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和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知行合一,从而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田学斌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质量;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王新哲要求,以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学习新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8个直属单位作交流发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