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中省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省要闻

水利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时间: 2021-04-13 11:18 来源: 水利部网站

      4月9日,水利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学斌指出,组建巡回指导组、加强督促指导,是党内开展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也是确保学习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督促指导工作落到位;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督促指导工作聚好焦;准确把握所督促指导单位的特点,确保督促指导工作发好力。

      田学斌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把握督促指导的工作定位,认真履行指导组工作职责。围绕“准”,督促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进;突出“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指导;着眼“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标准。要依靠所指导单位党组织强指导,发挥一把手作用督落实,发扬优良作风展形象。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巡回指导的方式方法。按照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安排,明确了巡回指导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五个抓”“二十个是否”等问题。

      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部党史学习教育4个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