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党组第九轮巡视全部进驻

中省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中省要闻

水利部党组第九轮巡视全部进驻

时间: 2021-04-01 08:53 来源: 水利部网站

      根据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和第九轮巡视工作安排,近日,部党组第九轮巡视3个巡视组已分别进驻信息中心、机关服务局、预算执行中心、水资源管理中心等4家部直属单位开展巡视。

      巡视进驻动员会上,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做好本轮巡视的部署要求,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巡视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被巡视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政治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各巡视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严格遵循巡视授权开展工作,扎实履行好政治巡视职责。

      各巡视组组长通报了巡视的主要任务和有关事项,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被巡视党组织要认真落实部党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共同完成好部党组交给的巡视任务。

      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的政治态度,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担当作为,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