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主要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主要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01 06:57 来源: 机关党委

会议现场


      1月31日,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主要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省水利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左怀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个厅属单位党委和8个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对11个厅属单位党委和25个机关支部书记2022年履行党建职责情况逐一点评,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聚焦水利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厅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突出政治本色,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推动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切实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效见行。要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下大力气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驰而不息正作风,以上率下带好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设处室、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属单位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