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机关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机关干部职工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机关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机关干部职工

时间: 2022-01-12 02:54 来源: 李凯

宇涛副厅长为下沉干部发放慰问物资


      1月11日,省水利厅机关工会对参加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机关干部职工和厅机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副厅长宇涛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慰问金交到厅机关下沉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现场,宇涛指出,自厅机关干部职工下沉以来,大家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主动配合所在辖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展现行业形象,确保机关正常运行,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