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12-13 11:17 来源: 本站

会议会场


      12月10日,省水利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教授做宣讲报告,副厅长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严冰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厅属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新鲜经验,学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定自觉。要抓好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要扎实搞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水利落地见效。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厅党组的总体安排部署,紧盯今年水利目标任务加压发力,补齐短板,做好亮点,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守好安全底线,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加快灾后重建,强化城乡供水保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厅设各处室和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