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培训班开班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07-27 00:15 来源: 李凯

开班式现场


      7月26日,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暨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班。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延兴致辞,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德文主持开班式。

      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本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延安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水利追赶超越新篇章。   

      丁纪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我省水利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要认真学习领会延安精神,始终不渝坚守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真正把延安精神作为解决“三关”、修好“心学”、铸就品格、抵御腐蚀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事业、为人民倾情倾力、不懈奋斗;要紧紧围绕陕西水利“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提高运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担当作为开新局,扎实奋进追赶超越。丁纪民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排除干扰,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从7月26日开始,分3期进行,充分利用延安红色革命历史资源,突出实地参观学习、现场情景教学等方式,对厅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厅系统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