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稳柱赴宝鸡峡灌区调研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魏稳柱赴宝鸡峡灌区调研

时间: 2021-06-21 09:15 来源: 本站

魏稳柱厅长在宝鸡峡灌区调研


      6月18日,省水利厅厅长魏稳柱赴宝鸡峡灌区调研。

      魏稳柱现场查看了宝鸡峡魏家堡渠首枢纽、灌区骨干工程安全防护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和塬上总干98公里塬边渠道,详细了解了灌区节水灌溉、水网络体系建设、重点工程管护、职工福利待遇及收入、基层办公环境设施等情况。

      魏稳柱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宝鸡峡塬上工程通水50周年,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灌区发展。要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把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八大项目之一的灌区骨干工程安全防护设施建设高质量、按期完成,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高度重视灌区防汛安全,要加大98公里塬边渠道管护和巡查力度,确保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灌区安全度汛。要保护好渭惠渠这条历史名渠,要在疏通后的日常管护上下功夫,发挥好历史名渠涵养地下水、防洪排涝、水环境改善等作用,促进陕西水网、水生态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