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1-05-14 00:08 来源: 李永胜 曹雅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厅系统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厅系统团员青年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12日,共青团陕西省水利厅委员会联合省直机关团工委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来自省直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和厅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共60余人先后参观了陕西水利博物馆、陕西水文博物馆,瞻仰了水利先贤李仪祉先生,在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了解了抗战时期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培养革命青年的历史,并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同时邀请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同志以《革命年代的中国共青团》为题向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团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仪祉先生“有公无私、有人无我”的奉献精神,学习安吴青训班学员“到延安去、到抗战的前线去”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致敬青春,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