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稳柱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魏稳柱检查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时间: 2021-03-02 00:50 来源: 肖敏

魏稳柱厅长在水旱灾害防御会商室检查工作 
      

      3月1日,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省水利厅厅长魏稳柱来到厅水旱灾害防御会商室,了解黄河防凌、水文监测、水情变化等情况,慰问值班人员,检查指导备汛工作。

      魏稳柱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做好今年水利备汛各项工作,为实现安全度汛打好基础。要按照水利部提出的加强天地空一体化监测,建设“数字流域”的目标,查弱项、补短板,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高度集成水利行业相关平台,探索研究建立适合我省的预警监控平台,巩固提升预测预报预警预演能力,提高水旱灾害防御信息化水平。目前,我省仍处在黄河开河关键期,要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水情、工情发展变化,强化信息共享和报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相关单位密切协同,确保我省境内黄河防凌安全。

      省水利厅副厅长丁纪民,厅办公室、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省水利信息宣传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