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第2次厅务会议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第2次厅务会议

时间: 2021-02-20 00:50 来源: 李凯

会议现场
   

      2月19日,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第2次厅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省水利厅厅长魏稳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6日出版的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水利工作要点》。

      魏稳柱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编制陕西水利“十四五”规划,尽快定稿成型。要立足自身主导,带动全局,精深谋划重大项目。抓紧今年计划开工的9个项目前期工作,分季度列出计划表,把工作向前赶,确保三季度末100%开工。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亮点工作,查找短板和弱项,理出路径和时间表,扎实推进。要按照“勤快、严实、精细”要求,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以简洁高效的作风积极投入工作,凝心聚力开局起步。

      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设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