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稳柱看望慰问老同志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魏稳柱看望慰问老同志

时间: 2021-02-09 00:50 来源: 肖敏

魏稳柱厅长看望慰问老厅长谭策吾

      

      2月8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稳柱看望慰问退休厅长谭策吾同志,代表厅党组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魏稳柱仔细询问了老厅长的生活、健康情况,感谢他为陕西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祝愿他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陕西水利。谭策吾同志回忆了陕西水利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陕西水利事业的发展。

      魏稳柱要求,相关处室和单位要认真主动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老同志生活、医疗保障等问题,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把组织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