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机关举办机关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焦点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省水利厅机关举办机关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时间: 2021-01-08 18:45 来源: 本站





      1月8日,省水利厅举办机关消防知识培训,现场进行消防技能演练。

      培训邀请西安市碑林区东大街消防救援站专家从火灾预防、初期火灾逃生疏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了讲解,重点讲授了个人、机关以及不同环境下对火灾的预防和处置技巧。之后在机关大院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突发火灾时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厅内设处室、厅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