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水利标准化工作

调查征集
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水利标准化工作

时间: 2022-11-08 07:41 来源: 袁水龙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调研组一行赴省水利厅调研水利标准化工作,并听取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备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厅科技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水利标准化建设和水利标委会筹备情况;省水电设计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水利标准化秘书处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和技术力量配备状况。

      调研组查阅了有关资料,对水利标准化建设和标委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软硬件条件良好,前期工作扎实,已具备成立水利标委会的各项基础条件,要求省水利厅抓紧工作,尽快成立标委会,为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